迁就遗憾

“Cabean Se weyena quaun kadin kimo。”

简李

简李

ooc严重!

有私设

逆cp!

当简哥吃醋时


时钟一分一秒的走着,转眼间已经到了十点半了,“啧,小李子怎么还不回来”。李玉今晚有个同学聚会自己也是知道的,所以要晚点回来,但他实在忍不住了。


嘟嘟嘟~一阵电话铃从手机中传出但被ktv里的歌声给盖过了。


简隋英一连打了三四个电话都没接通,“草,小李子不会出什么事了吧”


“喂, 洛羿是我简隋英,帮我查一下李玉现在的位置”


当简隋英到包厢时,李玉已经喝的半醉,脸上泛着潮红躺在沙发上周围围着一群男的女的。简隋英顿时不镇定了,一把把李玉拉到自己怀里,搂着腰带到了自己车里。


“唔,简哥~”简隋英看着李玉娇嫩清纯的小脸忍不住上手掐了掐,“喝了多少酒啊,小玉玉,知不知道哥有多担心你啊”。“隋英~我错了嘛,简哥,好哥哥,不要生气嘛。”


这谁能忍的住,我简隋英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。


李玉还在那边不断叫着简隋英的各种称呼。“玉玉你现在省点力气,回去让你慢慢叫。”李玉似乎察觉到这句话里内涵的寓意和能量有多大,不在说话了,乖乖在副驾驶坐端正。看到这样的李玉,简隋英眼里划过一丝笑意。


虽然简隋英现在很想把车开得飞起,恨不得飞回家但还是忍住了,毕竟自己的心肝儿喝了这么多酒,开的太快会难受。


好不容易到了家,简隋英公主抱起李玉,“啪”的扔到了床上。李玉被这一下砸懵了,“简...哥?”“嗯,我在,怎么了嘛。”


没等李玉反应过来,热切的吻便把他仅剩不多的理智烧没了。简隋英打开床头柜,里面全是温小辉寄来的各种东西。


“唔,简哥,慢一点啊!~”



“玉玉,你应该叫我什么啊,叫对了,我就放你一马”



“啊!隋英,好哥哥,老公~夫君!”



“乖宝贝~”

然后简隋英更猛了。


最后的时候,煎包只有一个想法💡果然喝了酒的人里面就是更暖和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